+++沉沦巷 · 鬼墙+++

今年的冬季就像是一个茶几…

今年的冬季就像是一个茶几——上面放满了杯具…扶墙

会这样说,是因为目前的我非常非常非常担心订单完不成了QAQ
虽然总体来说,俺还是做事情比较有条例的人
但素……俺同时也是个会发生各种意外的伦OTZ
所以…俺看到了一个茶杯状的冬季
虽然说真的,俺尊的已经很卖力了!!!……迎风飘泪状~

因为身体的关系,到12月10日,今年所有订单就全部停接了,到1月5日期间,会把已接的订单完成并发货。
这也就是说,最晚11月中,整个冬天的衣服要全部出来
人参啊!!!!!!!!!!!!!!!!!

============= 22日不高兴开新篇幅的继续吐槽 =============

NND,早上8点15开始叫车,一直叫到9点30才叫到,这是什么样的世界啊 =皿=凸
高峰时期叫TAXI就是那绝对不实际却又不得不实行的杯具啊……

要了3个LOLITA的香水,但最后只抢到一个,还是男式的 TAT
论家想要的苹果跟海洋之心啊~~~浮云的感觉尊不好…蹲墙角~
于是让包子继续蹲点去了……扶墙,你不败家难过是伐…明明穷的要死要死了…
话虽如此,其实昨天清点账目后发现
把外债要回来的话,搞个大米头也没撒问题了 囧
可惜…俺还要继续入料子……冬天的毛货真TM贵 TAT

然后昨天晚上心急火燎的打了电话跟幕后联系
得到的消息果然就是:年底订单多,大家都很忙
于是默默蹲墙角泪牛满面……无论如何,单子总算是给我排进去了~
乃们要努力,不努力老子也只有皮鞭蜡油伺候了(先被打死|||)

总之,暂且也只能先这样了
大家捂紧口袋,11月,老子要准备打劫了(被殴)
  1. 2009/10/21(水) 18:06:58|
  2. 生度且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住人情况YY分析(这是啥OTZ) | 主页 | 杯具的白萝卜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luye7belial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28-b6e571aa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自言自語

神游

Author:神游
縱游冥境神無念
邪舞八荒共蔑天

BO内图文均为神游及◆ Thé ◆所有
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谢谢

近期活動地>>>
http://luye7belial.3rin.net/

↓↓淘宝本店↓↓
◆Thé◆人形幻象
http://the-2008.taobao.com/

织围脖喽~\(≧▽≦)/~

日 · 历
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吐槽新番

類 · 別

未分類 (2)
牛丸丸 (2)
生度且活 (75)
光羽犀照 (4)
!禁转慎入! (0)
霹雳万象 (4)
人形迷踪 (18)
梦笔生花 (2)
幻化之都 (0)
天籁浮华 (7)
魔王驾到 (11)
森罗万象 (7)
自製美味 (0)
御宅萌腐 (2)
多肉植物 (0)
◆ Thé ◆BJD服饰展示 (25)
|| 少艾庭 ||人形和服展示 (3)
例行吐槽 (2)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歲月如溪

人形供养 住人名册——

长:蛟無眠(DM Amos+SD13 L BoyBody)

中文名:蛟無眠, 英文名:Ellington, 昵称:饺子, 影:蛟, 诞辰:2007年6月16日(初出生:2005年6月22日), 词:苍木古井墨潭影,蛟游泉下无夜眠

次:御神葬(V Williams 1ST+SD17Body)

中文名:御神葬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雷神, 诞辰:2008年3月17日, 词:狮鼓云踏御雷神,暗紫绛红葬天啼

叁:都柩凤(DM Md-Haneol Moon+Luts SSDF Body)

中文名:都柩凤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凤先生, 影:凤, 诞辰:2009年10月10日, 词:千都一梦柩灵空,凤舞九重立于虹

肆:幽鹿(V SD16 Girl Kira)

中文名:幽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鹿醬, 影:雪神, 诞辰:2011.05.26 词:雪子幽幽落无痕,鹿鸣声声觅无踪

伍:苍雀(ANS 竹群+SD10 GirlBody)

中文名:苍雀(蒼雀無相), 英文名:Mars, 昵称:—, 影:毕方, 诞辰:2010年8月8日, 词:三界苍茫生惘枉,六道星盘雀无相

陸:白染椿(DS Husky)

中文名:白染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白先生, 影:六翼白蛇, 诞辰:2013.1.?(待歸-分期中), 词:朝露白茶黛染袖,熙雾云门椿不散

柒:少靡月(V Kun-Head)

中文名:少靡月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月神, 诞辰:2013年?月?, 词:—

幼:淺草(V Puff 1ST)

中文名:浅草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小包子、傻豆豆(芸豆), 影:萤火虫, 诞辰:2008年5月24日, 词:浅草五月生,萤月影胧胧

搜尋欄

RSS連結

FC2计数器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