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沉沦巷 · 鬼墙+++

◆ Thé ◆2010年北京DP-預告-

展位名稱:「S216號 異想製作館」-代售

会场代理人:塑料盼盼

日期:2010年11月13日

地點:北京鴻翔大廈鴻翔廳 (北京市海澱區龍翔路15號)

展位號:待確認



◆ Thé ◆人形幻象

出品清單如下——

現貨售出部份:

I. SD17-深藕色尖角領基本款襯衫×2件
SD17-棗紅色尖角領基本款襯衫×2件
SD17-藍白牙籤條尖角領基本款襯衫×2件
SD17-咖啡條紋尖角領基本款襯衫×1件

II. SD17-春秋季休閒款襯衫外套(寬鬆款)
玫紅格子×2件
橙色格子×2件

III. SD10女-洛梨 套組×2組

VI. BJD用飾品 孤品 少量

V. 短款格子毛貨圍巾 1款 5條
真絲喬其紗 女式圍巾 多色 若干

以下為僅展示 接受定制の部份:

I. SD17/SD13/SSDF 毛貨大衣(單品)
1). 遇見未來
2). 時之絆
3). 過去的維克多
4). 黯塵

II. SD13長腿-責罰之誓 套組 限量10組

III. SD10男/女-普羅旺斯之窗 套組 限量10組

============ 俺素不靠譜的分割線= 3= ============

因時間有限 故可以當場放出的現貨不多
請大家多多包涵 =v=|||
另 雖說本也想放2套“初与末の稚夏之梦”現貨
但無奈于目前樣衣眾多 估計會來不急做。。。於是只能暫且作罷~

以上清單部份
正常情況下不會天窗

由於本人身在魔都無法前往會場
故帝都會場的所有販賣事宜已交由 塑料盼盼 同學處理
有問題可以直接聯繫這位,或回頭WW/QQ聯繫本人

最後
◆ Thé ◆感謝圈內友人的關注與支持
歡迎各位來玩呦 ~\(≧▽≦)/~

=========少艾庭 狩衣=========

哎哎哎 俺懶到一個境界了
詳見忍者的BO或TB頁面吧

【少艾庭】狩衣 實物圖已經出來了 這邊偷懶就放一張= 3=
這孩子穿著這身衣服被塞在娃包里,於是今天放出來的時候,衣服各種皺OTZ
和服什麽。。。真的討厭死了!!!!

無色蔥蘢——

無色蔥蘢1

話說
我老喜歡袖子那層層疊疊的感覺的
總體來說做的還不錯 4分的衣服 無論是洋裝還是和服做起來都挺吃力的
這次繼續在包子的哀號中度過。。。8過拜俺耳朵里的老繭所賜 直接屏蔽掉鳥XD

個人覺得狩衣的領子部份有待強化 下次再鞭打包子君吧
然後 哎呀呀 俺真的好喜歡那個袖子呀>///////<

順說 之前一直對DZ的孩子不熟悉
這次接觸后 覺得DZ的小少爺們也好可愛呀XD
恩 大概也因為他麻麻很有愛吧~
好吧。。。他麻麻也烏龍的很厲害 OTZ 真的。。。好強大的烏龍啊|||
不過通過這件事 我看清了美羅城下 必勝客跟KFC那吃果果的JQ了!

以上 暫時OVER!= 3=
  1. 2010/10/18(月) 14:16:36|
  2. ◆ Thé ◆BJD服饰展示
  3. | 引用:1
  4. | 留言:0
<<我回歸了=___,=+ | 主页 | 节制节制还是节制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luye7belial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71-9057ed87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まとめ【◆ Th? ◆2010年北京D】

展位名稱:「S216號 異想製作館」-代售会?代理人:塑料??日期:2010年11月13日地點:北京鴻翔大廈鴻翔廳
  1. 2012/11/03(土) 15:31:57 |
  2. まっとめBLOG速報

自言自語

神游

Author:神游
縱游冥境神無念
邪舞八荒共蔑天

BO内图文均为神游及◆ Thé ◆所有
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谢谢

近期活動地>>>
http://luye7belial.3rin.net/

↓↓淘宝本店↓↓
◆Thé◆人形幻象
http://the-2008.taobao.com/

织围脖喽~\(≧▽≦)/~

日 · 历
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
吐槽新番

類 · 別

未分類 (2)
牛丸丸 (2)
生度且活 (75)
光羽犀照 (4)
!禁转慎入! (0)
霹雳万象 (4)
人形迷踪 (18)
梦笔生花 (2)
幻化之都 (0)
天籁浮华 (7)
魔王驾到 (11)
森罗万象 (7)
自製美味 (0)
御宅萌腐 (2)
多肉植物 (0)
◆ Thé ◆BJD服饰展示 (25)
|| 少艾庭 ||人形和服展示 (3)
例行吐槽 (2)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歲月如溪

人形供养 住人名册——

长:蛟無眠(DM Amos+SD13 L BoyBody)

中文名:蛟無眠, 英文名:Ellington, 昵称:饺子, 影:蛟, 诞辰:2007年6月16日(初出生:2005年6月22日), 词:苍木古井墨潭影,蛟游泉下无夜眠

次:御神葬(V Williams 1ST+SD17Body)

中文名:御神葬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雷神, 诞辰:2008年3月17日, 词:狮鼓云踏御雷神,暗紫绛红葬天啼

叁:都柩凤(DM Md-Haneol Moon+Luts SSDF Body)

中文名:都柩凤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凤先生, 影:凤, 诞辰:2009年10月10日, 词:千都一梦柩灵空,凤舞九重立于虹

肆:幽鹿(V SD16 Girl Kira)

中文名:幽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鹿醬, 影:雪神, 诞辰:2011.05.26 词:雪子幽幽落无痕,鹿鸣声声觅无踪

伍:苍雀(ANS 竹群+SD10 GirlBody)

中文名:苍雀(蒼雀無相), 英文名:Mars, 昵称:—, 影:毕方, 诞辰:2010年8月8日, 词:三界苍茫生惘枉,六道星盘雀无相

陸:白染椿(DS Husky)

中文名:白染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白先生, 影:六翼白蛇, 诞辰:2013.1.?(待歸-分期中), 词:朝露白茶黛染袖,熙雾云门椿不散

柒:少靡月(V Kun-Head)

中文名:少靡月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月神, 诞辰:2013年?月?, 词:—

幼:淺草(V Puff 1ST)

中文名:浅草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小包子、傻豆豆(芸豆), 影:萤火虫, 诞辰:2008年5月24日, 词:浅草五月生,萤月影胧胧

搜尋欄

RSS連結

FC2计数器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