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沉沦巷 · 鬼墙+++

纯吐槽

明明已经过了最痛苦最繁忙的3月了
但事情还是多的让人喘不过气。。。
各种零散的小事大事蜂拥而至,让人老是无法持续性的做事情
再加上春懒(其实你一年四季都很懒好吧= 3=)
于是越发感到疲倦,也就更加的不想动了OTZ
连续每天3点睡觉的结果是,今天终于睡过头了。。。于是一早懒在床上OTZ 好在公司的某人也默许了TAT。。。乃素好人啊~~~

记录下最近的事情。。。有人抱怨我的脑子是闪存,没办法啊,工作的事情就占据很多空间,于是其他零散的事情就很容易遗忘了,再说,年轻人要懂得体谅老年人的健忘嘛= 3=

首先是5月展览——
后来我横竖掰着手指想,得到的结果是。。。貌似怎么都是订制品OTZ

384的4件套燕尾服+斗篷外套,完成度已在60%,因为自我要求很高的裁缝大人誓言要设法打出最好的板形,于是就不知道会不会重做重做再重做了OTZ。。。
话说裁缝大人,我还在等你的衣服出来做配件呢TAT

之后是少爷的小套装,比较简单的3件套,但不知道来不来的及,这个星期把小少爷送去裁缝那边吧|||
其实某少爷还是尸块。。。啊!!!!我好想死OTZ。。。
本来还准备出死神的。。。但。。。现在似乎又来不急了||||所以囧囧请继续在小黑屋里改造性格吧OTZ

再看看现在出样的货色——
2件13男的毛呢大衣,3个款式的衬衫,2件女女的外套
MD你们全都是从冬天穿越过来的。。。= =|||||| 统统西奈。。。(让我穿回去年11月吧TAT)
而新的春夏款式虽然定好了,但,料子还没买全。。。此外。。。现在也肯定是来不急做的

之后昨天问了,真人想穿的洋装也来不急做了。。。OTZ
这个就算了,到时候我就乱穿衣吧,反正也习惯了= 3=
再说老子穿洋装那才叫人间凶器OTZ。。。威力绝不逊于嘭嘭同学XDDD

然后和服方面
白无垢是做完了,但最后讨论好决定增加刀套(喂,会有刀子么|||||)、不分趾的袜子、以及帽子,于是完成度再度华丽丽的降到90%。。。
再来,因为17还没回来,16喜欢的人又不多,于是最终决定狩衣做DS尺寸OTZ
就不知5月赶的出来否。。。某傻瓜号称要全手工,我听着想死的心都有了。。。
浴衣是给醋醋做的,顺便拿出来展示吧。。。|||||
花魁是某姑娘定制的,应该能做好吧。。。望天。。。

至于BB组。。。
完全不知道会是什么。。。54吧54。。。抱头OTZ||||

再来就是乱七八糟的小配件。。。这个等5月展览前再赶吧||||反正已经决定好请假赶工了OTZ
于是这个周末又要冲辅料市场了么。。。望天|||||

哦,最后还想起来一个最重要的!
背景啊背景!!!!吐血中。。。。。。这事儿不适合我。。。OTZ某人你全权处理吧。。。

乱七八糟的吐槽话题——

周日出去吃饭,经过一家古乐琴行
被里面摆设的几套古乐小型展品吸引,进去后看到某叔叔正在买古筝
筝弦一拨,那声音尊是销魂啊销魂TAT~~~于是就在我颤抖着感慨的时候,被某人连拖带拉的拽了出来
并接到严正警告——你丫别老是跌进这种奇怪的坑里好伐,很烧钱的!
我望天。。。哎,一切不都是霹雳的错么!!!——其实我最近忙的霹雳都没时间看了TAT。。。多惨啊~

再来,那天遇到某个姑娘
于是晚上差点回不了家——当然,请不用YY,那天回家的故事实在太曲折了
从某姑娘身上察觉到一丝微妙的气息。。。后来也就在某个恍惚的瞬间明白了一些事情,再后来也通过询问了解了一些事情,再后来也知道究竟是什么作祟了。。。不得不感慨,我真是倒霉鬼TAT
连植物都能欺负我TAT。。。

然后说包子帮我做了漂亮的手机挂件
其实就是一个很大的中国结加流苏,但非常喜欢
最近果然是那啥那啥中毒OTZ。。。

哦,还有欢腾的事情
座位对面来了个见习生,每天基本不做什么事情
我忙的要死的时候,偶尔抬个头,某姑娘要么梳头,要么擦粉,要么涂睫毛膏。。。N层厚的妆抹完,依旧感觉不出任何一点“美”感OTZ
其实她那职位不是对外的,何况是见习,完全没必要这样在办公室里拉出一堆化妆品隔几分钟就全部擦一次,我说你累不累||||||
现在的见习生果然牛X。。。||||
  1. 2009/04/15(水) 18:11:41|
  2. 生度且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◆ Thé ◆做衬衫达人OTZ…殴 | 主页 | ◆ Thé ◆ 擦肩而过的奥黛丽小姐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luye7belial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8-20978936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自言自語

神游

Author:神游
縱游冥境神無念
邪舞八荒共蔑天

BO内图文均为神游及◆ Thé ◆所有
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谢谢

近期活動地>>>
http://luye7belial.3rin.net/

↓↓淘宝本店↓↓
◆Thé◆人形幻象
http://the-2008.taobao.com/

织围脖喽~\(≧▽≦)/~

日 · 历
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
吐槽新番

類 · 別

未分類 (2)
牛丸丸 (2)
生度且活 (75)
光羽犀照 (4)
!禁转慎入! (0)
霹雳万象 (4)
人形迷踪 (18)
梦笔生花 (2)
幻化之都 (0)
天籁浮华 (7)
魔王驾到 (11)
森罗万象 (7)
自製美味 (0)
御宅萌腐 (2)
多肉植物 (0)
◆ Thé ◆BJD服饰展示 (25)
|| 少艾庭 ||人形和服展示 (3)
例行吐槽 (2)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歲月如溪

人形供养 住人名册——

长:蛟無眠(DM Amos+SD13 L BoyBody)

中文名:蛟無眠, 英文名:Ellington, 昵称:饺子, 影:蛟, 诞辰:2007年6月16日(初出生:2005年6月22日), 词:苍木古井墨潭影,蛟游泉下无夜眠

次:御神葬(V Williams 1ST+SD17Body)

中文名:御神葬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雷神, 诞辰:2008年3月17日, 词:狮鼓云踏御雷神,暗紫绛红葬天啼

叁:都柩凤(DM Md-Haneol Moon+Luts SSDF Body)

中文名:都柩凤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凤先生, 影:凤, 诞辰:2009年10月10日, 词:千都一梦柩灵空,凤舞九重立于虹

肆:幽鹿(V SD16 Girl Kira)

中文名:幽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鹿醬, 影:雪神, 诞辰:2011.05.26 词:雪子幽幽落无痕,鹿鸣声声觅无踪

伍:苍雀(ANS 竹群+SD10 GirlBody)

中文名:苍雀(蒼雀無相), 英文名:Mars, 昵称:—, 影:毕方, 诞辰:2010年8月8日, 词:三界苍茫生惘枉,六道星盘雀无相

陸:白染椿(DS Husky)

中文名:白染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白先生, 影:六翼白蛇, 诞辰:2013.1.?(待歸-分期中), 词:朝露白茶黛染袖,熙雾云门椿不散

柒:少靡月(V Kun-Head)

中文名:少靡月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月神, 诞辰:2013年?月?, 词:—

幼:淺草(V Puff 1ST)

中文名:浅草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小包子、傻豆豆(芸豆), 影:萤火虫, 诞辰:2008年5月24日, 词:浅草五月生,萤月影胧胧

搜尋欄

RSS連結

FC2计数器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