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沉沦巷 · 鬼墙+++

KPI

天上掉米了,转瞬又穷了……悲哀啊!!!!!!!!!!!!!!!!

好吧,说的正常点就是,半年一度的KPI终于发了……老子终于看到一张姑且称的上华丽的工资单了
但转瞬又穷了,恩,接W的时候的钱终于还干净了OTZ(借我钱的是好人,一直没催我-于是我差点忘记OTZ。但其实我也是好人,这次还的时候还多了…当然好人甲又默默还给我了,话说好人,记得给我机会请你吃饭啊|||但……好人同学你答应我的盟菌、手办、人头在哪里……强烈殴打!)
再然后,斗篷也做下去了,衬衫也全部结了,等6月,套组也要做下去了……
啊啊啊,LP大人请努力XD~我会蹲在墙角里接受乃的怒气跟数大米的XDD

转回来说KPI

其实本来我指望这笔钱能存点给小单反的
其实本来我还指望这笔钱能把凤先生接回来
其实本来我还指望这笔钱能败点衣服什么的
结果……

他娘的 =皿=凸 钱果然是永远不够用的!

俺家的凤先生啊TAT~俺家的白先生啊~~~乃们撒时候好回来啊OTZ……

由于心脏的问题越发严重,决定明天去医院检查了
钱啊钱啊又是钱TAT 他娘的……蹲墙角

秋季的主题决定了,校服大美校服大好
哦哦,还有应援服TAT……
最早被应援服萌到真的是《红茶王子》里的阿萨姆~
啊啊啊啊,黑皮笨蛋王子你尊是忒萌了忒萌了忒萌了呀TAT~~~扑倒幼小版,打晕麻袋帅哥版
好吧……其实我也很萌红牡丹~扭动~帅哥……哦哦哦哦,擦口水
所以今年秋天,我们要校园祭哦!!!!

好吧,继续言归正传
下周等节日过掉,开始做夏季的样衣
少年啊少年……完全想不出做什么|||随便吧,而且虽说是少年,但我找了很多适合MAN的款式OTZ
悲剧啊……老子又没17又没SSDF……再度呼唤:悲剧啊!!!
眼泪汪汪的看着小可(被殴)~

再来说个情报

上海7月的商展,这次要放BJD展区
目前听到的情报说,同人跟BJD的价格统一
6月7日(似乎)前定展位是200一个,4天,桌子是120*60,2张椅子,2张工作证
于是可能某人会联系SKY的版主吧……啊,动作快的话最近天空就会放出来了
不要我出面是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了!

嘛,暂且这样吧
把新闻做掉后还要写明天的OTZ
累死。。。不过明天去完医院后决定去购物XDDDDDDDDDDDDD
俺要买很多衣服~!=。。=握拳~
  1. 2009/05/25(月) 15:40:13|
  2. 生度且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慢半拍的极度迷恋 | 主页 | 恢复RP的本性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luye7belial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3-55c88dad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自言自語

神游

Author:神游
縱游冥境神無念
邪舞八荒共蔑天

BO内图文均为神游及◆ Thé ◆所有
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谢谢

近期活動地>>>
http://luye7belial.3rin.net/

↓↓淘宝本店↓↓
◆Thé◆人形幻象
http://the-2008.taobao.com/

织围脖喽~\(≧▽≦)/~

日 · 历
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吐槽新番

類 · 別

未分類 (2)
牛丸丸 (2)
生度且活 (75)
光羽犀照 (4)
!禁转慎入! (0)
霹雳万象 (4)
人形迷踪 (18)
梦笔生花 (2)
幻化之都 (0)
天籁浮华 (7)
魔王驾到 (11)
森罗万象 (7)
自製美味 (0)
御宅萌腐 (2)
多肉植物 (0)
◆ Thé ◆BJD服饰展示 (25)
|| 少艾庭 ||人形和服展示 (3)
例行吐槽 (2)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歲月如溪

人形供养 住人名册——

长:蛟無眠(DM Amos+SD13 L BoyBody)

中文名:蛟無眠, 英文名:Ellington, 昵称:饺子, 影:蛟, 诞辰:2007年6月16日(初出生:2005年6月22日), 词:苍木古井墨潭影,蛟游泉下无夜眠

次:御神葬(V Williams 1ST+SD17Body)

中文名:御神葬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雷神, 诞辰:2008年3月17日, 词:狮鼓云踏御雷神,暗紫绛红葬天啼

叁:都柩凤(DM Md-Haneol Moon+Luts SSDF Body)

中文名:都柩凤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凤先生, 影:凤, 诞辰:2009年10月10日, 词:千都一梦柩灵空,凤舞九重立于虹

肆:幽鹿(V SD16 Girl Kira)

中文名:幽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鹿醬, 影:雪神, 诞辰:2011.05.26 词:雪子幽幽落无痕,鹿鸣声声觅无踪

伍:苍雀(ANS 竹群+SD10 GirlBody)

中文名:苍雀(蒼雀無相), 英文名:Mars, 昵称:—, 影:毕方, 诞辰:2010年8月8日, 词:三界苍茫生惘枉,六道星盘雀无相

陸:白染椿(DS Husky)

中文名:白染椿, 英文名:—, 昵称:白先生, 影:六翼白蛇, 诞辰:2013.1.?(待歸-分期中), 词:朝露白茶黛染袖,熙雾云门椿不散

柒:少靡月(V Kun-Head)

中文名:少靡月, 英文名:—, 昵称:醋醋, 影:月神, 诞辰:2013年?月?, 词:—

幼:淺草(V Puff 1ST)

中文名:浅草, 英文名:—, 昵称:小包子、傻豆豆(芸豆), 影:萤火虫, 诞辰:2008年5月24日, 词:浅草五月生,萤月影胧胧

搜尋欄

RSS連結

FC2计数器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